11/06/08

宝贝之 a~z

宝贝在車上等妈妈................ 公主的衣厨..........


s for shopping
自徙家里有了宝贝之後,妈妈己经好久沒有悠閒地逛百货公司。
宝贝和爸爸呆在車上等妈妈。
May好奇的问 Gal :这屋里住了那住善心人啊?每个人都有見面禮呢!


t for toy
玩具是宝贝的第二生命,尤其是 May!
宝贝也只有几件简单的玩具
Gal 说:如果我会写字,我要在玩具上写名字,May 不可以来抢!
May 不服:写就写啦!反正我没唸書不識字!


u for urine
May妒忌心重,想霸占Gal 的床老爰在上面尿尿做记号!
Gal Gal 才不在乎呢:妈妈会先教训 may,会把床洗乾诤!要不我就睡到妈妈的床上去!


v for vacuum
Gal Gal 最怕妈妈开动吸塵器!立刻逃之夭夭!
第一次听到吸塵器的声音还嚇到尿流屁滾!好胆小的宝贝!

w for wardrobe
妈妈说:女人的衣厨永远少一件衣服!
爸爸说:一件衣服可以穿上十年!
公宝不敢出声,因为公主的衣厨快塞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