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

May May 二岁了 !

時光飛逝,我們的淘氣小公主 May May 巳经二岁了!
媽媽忙車衣,爸爸今天又病倒了。原以为 May May 的生日就這樣靜悄悄的过。。。

沒想到 Joseph & Shun 哥哥却送耒驚喜,送蛋糕給和两頂 " 生日帽 " 给 May May 庆生!
雖然美味的蛋糕都进了爸爸媽媽的肚子,受寵若驚的也是爸爸媽媽,不过還是要謝謝 Joseph & Shun 哥哥的一番心意!




Joseph & Shun 是本小姐 Cookie 的爸爸啦!安娣啊!下次偶牛一妳会做人的 hor!



噹噹!傻裡傻氣的小壽星登場囉!开始还對蛋糕不為所动。。。



原耒生日是這么一回事呀!明年给我搞个 Brithday party 嘛!把所有的狗狗好友都請耒热闹热闹一下更好玩!


本来想把两姐妹擺在一起拍下纪念性的一刻,可是貪吃的 Gal Gal 看見蛋糕完全不受控制。。。

Gal Gal !闪開點!今天我是主角!


两个小傢伙巳经忍不住开始舔食奶油了。。。

7 条评论:

  1. 哈!他们你两个真可爱!
    原来May May两岁了!跟我家宝贝同年呢^_~

    回复删除
  2. 好幸福的小公主!

    回复删除
  3. 还为你的狗狗庆祝生日,很难得哦~

    回复删除
  4. chrissie ,我的两个小瓜一个年頭一个年尾 .你的几月生?


    Marytance , 我的 May May 真的很幸福,不过那蛋糕他沒得吃,因为那是人吃的。

    Alice Chong ,我一直都很想替他们办一个真正的狗狗生曰会..

    回复删除
  5. julie, 我家宝贝是8月的:)

    回复删除
  6. 我可以当你的狗吗?哈哈!

    回复删除
  7. 嗨嗨,
    我想我在event时见过你的两个宝贝哦!好可爱呢!祝May May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