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09

奌奌都是爱

如果常来我家看我的 GalGal 的朋友一定看过这件红底白奌两件式的小可爱。GalGal 已经穿着它亮相过几次了。
其实早在 06 年時“第一志願”是想成为宠物美容師 ,因某种原因後来放棄(到現在还是耿耿於懷~~) 後来就因会缝纫,順其自然开始做衣服. 每次做好一件衣服就很有滿足感 ,尤其是听到赞美时心里才慢慢平衡起来 .....
現在想想也不錯啦 ! 做不成 Groomer 如果有朝一日我的名片上印着 Dog Outfit Designer 那就更“威水”咯 !呵呵 。。。。

每一奌都代表妈妈对 GalGal 的爱 .. .. ..




3 条评论:

  1. 我发觉了一个狗狗食品网站,www.ericsoo.com/redirect.php?tid=176234&goto=lastpost 直接copy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我发觉了一个狗狗食品网站,www.ericsoo.com/redirect.php?tid=176234&goto=lastpost 直接copy就好了!这个网站是台湾人写的!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