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08

母女裝



媽媽给自己缝了件新裙子,还剩下一些布料。媽媽就废物利用,也給 Gal Gal 缝了件小洋裝。
這藍底白點點的布料其实比較适合媽媽,Gal 穿了好像很老气...
不过媽媽也挺高兴...這可是独一无二的母女裝...




媽媽沒有模特儿身材,只好由 Gal Gal 来秀一秀....



Gal Gal 的小洋裝.....



媽媽的"大"洋裝.......



1 条评论:

  1. 哈哈~你的手好巧哦!我也希望能够为我的女儿缝一件‘母女小洋装’。。。可惜太难了!!;(

    **我是从克丽丝乐园那里看到你的!有机会也来我家看看吧!!=)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