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08

好奇宝貝

宝貝天生活泼好动,永远有用不完的精力。
May May 是好奇宝貝 ~ 第一号,在家里我们的一舉一動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Gal Gal 是好奇宝貝~ 第ニ号,從不服輸,任何事都会查根究底。



媽媽在替 Gal 拍照片,好奇的 May 探頭探腦湊熱鬧!



都已经在車上了要出门了,車窗外的风景永远充滿吸引力!



在外用餐時,如果有只流浪猫走过,宝貝一定緊張得連鏡头也不顧了!
最奇怪的事是每天都会发生.....
髒衣服还末放进洗衣机前宝貝一樣列行公事逐件" 檢查 " ( 太迷恋爸爸媽媽的味道!)
放进洗衣机後也要確定一下: 錯不了,是爸爸媽媽的衣服!


11 条评论:

  1. 人说~好奇会害死猫,。其实狗也是超好奇的动物~~~

    回复删除
  2. 我好爱你的好奇宝贝哦!她们的衣服都是你妈妈做的吗?

    回复删除
  3. 小白爰人,有养狗的人都知道,狗是超“鸡婆” 的!令人又爰又恨喔!

    回复删除
  4. marytance , 謝謝妳!我又多了一个知音人!不好意思,把你搞乱了!媽媽就是偶本人啦!爸爸是我老公,外婆才是我媽媽...宝貝像是我的孩子,我们一家四ロ就是這樣过活...

    回复删除
  5. 哈哈,的确是应该用‘鸡婆’来形容它们

    回复删除
  6. wow, julie, 你真的好厉害,衣服都做得很好看,很专业咧!真想到你家看看你的宝贝和各款式的衣服。

    回复删除
  7. marytance,謝謝妳!欢迎啊!难得有人欣賞。我是很喜欢 "show off "的咧.....

    回复删除
  8. 很羡慕你家的2宝贝有一个手那么巧的妈妈哦!!
    几时缝一件给我们家小薰啊?:)

    回复删除
  9. niger1437,我才羨慕妳生活多姿多采,妳也"文武双全"...好啊!看看几时有机会獻醜。

    回复删除
  10. 你真的愿意为我们小薰做衣服吗?听到这个消息的我真的太高兴了!!但是要怎样才能做到捏??@___@

    回复删除
  11. niger1437,山長水远...要想想辦法才形!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