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

青青我的家之一

今天先把宝貝暫時 '' 藏起來 "
在还沒有養狗狗之前,很爰种些花花草草。在有了狗狗之後這些花花草草就任由它 " 自生自滅 "。

事隔两年多,还是有生命力超強的僥倖生存下来!咦!还依舊是青翠茂盛!

一年 365 天永远安守本分不枯萎凋謝的小薔薇最得主人厚爰!誰說假的不好?



唯一在客厂佔一席地位的水栽万年青。



大門边土栽万年青,五年前從怡保買回耒。



這盆栽是我妹妹送的,枯萎了无数次又起死回生。好神奇!



這一小片一小片生命力強,只要一小段掉落在泥土上就很快長滿一盆。它有个淒美的名字叫嬰兒眼淚。





這不知名的紅色葉植物也是妹妹送的,已經三年多都不曾看过它長出超过五片葉子,頂多三四片然後就莫明奇妙的枯萎掉落,过了好久好久才從新長出,這孤單單的一片紅葉幸好有段不小心拆断掉下的嬰兒眼淚在陪它。



厨房的窗臺上的它吃油煙当吃補,努力求生存还会开花呢!









8 条评论:

  1. 婴儿眼泪长得真茂盛。那一片红叶也好美!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如果我住靠近你就好了。。。呵呵~

    回复删除
  3. marytance , alice chong , 难得有妳们欣賞,下定決心要好好善待它,因为我偶尔想起才澆澆水....

    回复删除
  4. 喜欢这样的植物,绿油油,不需要开花都很美

    回复删除
  5. 我看到你写的这行字就笑了起来。。。“在还沒有養狗狗之前,很爰种些花花草草。在有了狗狗之後這些花花草草就任由它 " 自生自滅 "。”哈哈哈~因为这一点跟我像极了!我是在还沒有養小孩之前,很爰种些花花草草。在有了小薰之後這些花花草草就任由它自生自滅了咯!哈哈哈~你说我们是不是超像的??

    回复删除
  6. 小白爰人,又多了你妳的讚美,不禁慚愧起耒,好像很對不起它们咧!

    回复删除
  7. niger1437 ,人之常情啦! " 只見新人笑不見舊哭 " 嘿嘿 ~~ 知錯要改囉!

    回复删除
  8. 那棵婴儿眼泪好美哦~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