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08

真假公主

感謝 Brownny 媽媽送的小皇冠。
帶上小皇冠的 Gal Gal & May May,在媽媽眼里就 像个小公主般,散发出濃濃的高貴氣質,美麗又可愛。。。根本就是真公主嘛!
媽媽說這頭頂上的小皇冠是鑲嵌著純淨堅硬美鑽,是世界上頂级師傅纯手工打造,手工精緻細腻價值連城,你们相信嗎?








這大特写给你看清楚我的小皇冠,相信我媽媽的話了吧?






燈光好氣氛佳,就讓媽媽一次拍个夠。



別忘了还有我 princess May May ! 我的氣質美貌是不会輸给 Gal Gal 的喔 !




做公主我最在行,看我每張照片都輕鬆自如笑不嚨嘴,你们就知道我有多享受 !

裝可愛我認第二,沒有其他狗狗敢認第一啦 !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喜欢你这个价值连城的钻石皇冠!!我家也有好几个!!只是现在小薰的头发还太少,还不能戴。。。再等等咯!:)

    回复删除
  2. niger1437 , 這小皇冠是朋友送的。她說其实才 Rm 1 ,後面沒有 00000 .....哈哈?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