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09

玫瑰小豪宅



爸爸媽媽已是老夫老妻,浪漫的玫瑰燭光早己既熟悉又陌生。

今天是情人節,媽媽將滿滿的爰轉移在小宝貝身上。


宝貝公主獲贈英式玫瑰小豪宅一棟。

小豪宅面積 20" x 20"

全棟采用高级英式玫瑰图案布料

選用柔軟海棉打造舒適地板


媽媽耗時五个小時才完成,營造公主的貼心私家空間。




粉红綑邊蝴蝶结增添亮麗色彩



一完成小宝貝急着参觀全球独一無二低調奢華风玫瑰小豪宅



當晚两个小宝貝試住新居



Gal Gal & May May : 媽媽,我们很滿意 ! 謝謝媽媽 !




6 条评论:

  1. Gal Gal & May May 真的很可爱哟~~~

    妈妈也很用心呐~

    回复删除
  2. 想问酱子的布料去哪里买?
    你是用什么材料给它站立的?
    我想做一个类似酱子的大包包...

    回复删除
  3. May May & Gal Gal 一定很高兴吧!好像常常都有惊喜哦!

    回复删除
  4. Alice Chong '
    謝謝!媽媽会再努力的!


    niger1437 .
    嘻嘻..其实那是窗簾布...里面是海棉而已 ,不夠硬 ,有待加強...


    Sinv ,
    我太爰他们了,他们真的很喜欢 !

    回复删除
  5. 原来是窗帘布料哦!
    我要去找找看了!谢谢!

    回复删除
  6. 我非常想知道玫瑰小豪宅如何做成的!步奏,材料 我都不懂!请指点!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