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09

小小公主床

Gal Gal 有了小豪宅,媽媽当然也給 May May 弄一个舒舒服服的小小公主床 !

小小公主床绝对不能沒有蕾絲蝴蝶結。厚厚的睡墊像不像电影里的公主的圓床 ?






多舒服呀 ! 先睡一会再說吧 !






两位小公主各有所爰 !






7 条评论:

  1. gal gal的家好美哦!!!
    两个公主会睡错床吗??
    会不会乱咬美美的床???

    回复删除
  2. 幸福的小公主,很用心的妈妈。。。

    感动呢!!!

    回复删除
  3. waseh... the bed and the house so pretty! ask ur mum to make more and go sell la^^

    回复删除
  4. 用心的妈妈让小公主和Maymay都很幸福地拥有独一无二的豪宅和温暖的床!

    回复删除
  5. chrissie,
    may may 比較爰他的床 ,時時把它当沙发坐..我的小公主都感受到媽媽的爰心,都很爰惜...

    ksteeng1122 ,Alice chong ,zoe ,marytance ,
    謝謝你們的鼓勵,我会再努力...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地...我可是千方百計在爰我的 "女儿" 也順便研发更多新產品...

    回复删除
  6. hey, julie. can u help me make a 独一无二的豪宅? i pay u ... i wish to buy for my dog, but at outside dun have sell... pls!!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