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09

請大家告訴大家 !

Gal Gal 小時侯很容易受涼 , 媽媽又捨不得花錢買衣服給他 , 所以就开始自己动手缝衣服給他保暖。结果一发不可收拾變成令天的欲罢不能。

在 2008 年的十一月份 , 媽媽己经把 Gal Gal & frenz Trading (001809539-D ) 註冊登記在自己名下。

一家從設計到裁剪缝製都是由媽媽 " 一脚踢 " 的 " 一人工廠 " 正式成立了 !

很幸運的因为農曆新年的耒臨 , 在 Fai 的幫助下陸陸續續接下了雪隆地区 , 檳州 、怡保和砂勞越的多家寵物店的定单。

因为 Gal Gal 做出了小小成績耒 , 决定用 gal frenz 做为媽媽的 " 一人工廠 " 的品牌。
~~ gal frenz ~~ 是 " 女朋友 " ..... Gal Gal 的朋友 ..... 希望天下幸福的您们都成为 Gal Gal 的朋友 !

红色代表我們再精益求精做到更好的熱心 , 白色代表 Gal Gal 纯潔的心時時刻刻的守護。



請大家告訴大家 !!! 這红白標籤將出現在媽媽親手缝製出的作品上。請支持我们 !!!



在过去两年多耒曾经支持我们的朋友们 , 我们母女仨再次向您们說 " 謝謝 ! 請再支持我们 !






特別感謝以下的朋友 , 寵物店商家们 ! ( 排名不分先後)
Special Thanks to :
Annie
Fai
Jospeh & Shun
Helena & Melisa
Natalie
Pui yee
淑娟 & 俊
紫薇 & 杰
徐美仪
Pets 宠物情缘
Asean puppy
Celebrity pet's saloon
Do Do pets
Dogroom designs
Economics pets centre
Josp pet shop & styling
Lee pet
Pet friends
Pet's icon
Pets more.com
Pretty pet
Puppy love pet house
Remsden pet shop
The pet zone
Toby pet
Upstairs pet grooming studio
99 pets centre







5 条评论:

  1. 为什么不是 May frenz 啊?因为是galgal 给妈妈的灵感吗?? 让妈妈开始缝衣服。我在 2007 年的 mid valley 见过妈妈, 还拿了名片呢。那时应该只是少量的缝制吧。

    回复删除
  2. sinv ,

    妳不提我都没想起我们曾有一面之緣呢! 应该是在那个寵物展览会吧 ! 那時侯还沒有那么的" 努力" 的去做...


    Fanny ,

    謝謝 ! 記得支持一下 ! 記得告訴大家喔 !

    回复删除
  3. 我想问,只能到有关的寵物店商家们购买你的缝製作品而不能和你定购吗?

    回复删除
  4. Esther ,

    我所提到的商家都是过去有代售过我的產品 ,也不曉得他们有沒有存貨 .接下耒將推出全新有 gal frenz 品牌的作品. 還沒確定那家店会跟我購買 , 敬請留意我的网上新店开張 .有喜欢的請联络我 . 謝謝 !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