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09

有車階級

擁有一輛車是許多人的梦想 , 貴为公主如果沒有私人駕座就遜了 !

輸人不輸陣 , 尋尋覓覓... 终於擁有了梦寐以求的車了 !

時尚格紋車身色系 ,平穩的車身架構 , 寬敞舒適座席舖上媽媽爰心缝製粉红小格子坐垫及視乎需求而敞开的遮陽篷 ... 具备了媽媽要求的品味与功能 .... 公主真是太幸福了 !

( 小爆料~ Gal Gal 公主最近心寬體胖 , 每次出门他又不太肯下耒走 , 媽媽每次都抱到手抽筋 ....有了這輛寵物手推車真是太好了... )












4 条评论:

  1. 哇赛!公主真是太好命了!!!!羡慕死我的DoReMi了!

    请问公主的轿车多少钱啊?

    回复删除
  2. 这个是我的dream car~~~~~
    我想买给我家宝贝坐很久了~
    可是价钱太贵,只好作罢。。。
    你家公主真幸福!

    回复删除
  3. 你缝的坐垫竟然跟我缝制给小薰的推测坐垫是一模一样的颜色和样式的叻!!
    .......................................
    到4月14日以前,欢迎天天来我家投票给小薰~
    全靠你们啦!!谢谢~

    回复删除
  4. sinv ,這輛公主車妳的 DoReMi 都放得下 .可以考慮一下 ,市價 Rm 380 買得到...

    Chrissie ,我也是 " 恨 " 很久才捨得買 ,为了給宝貝更好的享受 ,沒办法啦! 媽媽只好努力賺錢咯 ..

    niger1437 ,我家宝貝跟妳家小薰有还有另一个共同點 ~就是可愛嘛 ..小薰会當选 !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