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08

天使的翅膀

之前有設计过一件有天使的翅膀的衣服給 Gal Gal,橙黄色的布料配上金光闪闪的小翅膀。
Gal Gal 穿上後走起路来就像活生生的小天使。因为橙黃色布料不夠所以沒给 May May 缝一件。




一直念念不忘 Gal Gal 那天使般的可爰样子,又從新設计了天使裝。
想了几组的颜色配搭。
红+金 = 農曆新年氣氛太重...
白+金 = 襯托不出 Gal 的毛色...
黃+金 = 俗氣....
後来用了黑+金。效果不錯喔!夠搶眼!


快快给宝貝試 一下........还蠻美的咧....
May May 像个" 搖滾" 天使!好吧!這衣服就取名为 " 搖滾天使 "


怎么 Gal Gal 沒耒試裝呢?因为媽媽又覺得 May 性格活泼有點 " Rock " 还行,Gal 比較甜美,不是很配喔!
於是乎又有了另一个想法 ~~~
媽媽选用了低調的淺灰色,配上鲜红綑边加上闪闪发光的小翅膀。
哗!自巳都觉得好美又跟公主絕配... sorry .. sorry.... 有點太驕傲 !嘻 嘻....
現在暫時先假神祕,先不给你们看公主穿上後,可爰到...
如果那天你们在路上遇到有一对小贵宾犬背著天使的翅膀,欢迎耒跟我们打个招呼吧!


5 条评论:

  1. 那爱心翅膀,太可爱了,黑金色也配到很好~~~赞!!

    回复删除
  2. 我也超爱黑金色的那件!!
    **想问缝小孩的衣服跟缝狗勾的衣服的方式是一样的吗?需要量身才能做到的吗??

    回复删除
  3. 好可爱哦!是您亲手缝制的吗?
    您的狗狗好幸福叻。。 有这么漂亮的衣服穿!起初我还以为是baby的衣呢!

    回复删除
  4. 小白爰人,niger1437,你们俩人偏爰 " 摇滾風" 喔!小孩子和狗狗的衣服大同小異,基本條件当然要依照身形,还有媽媽的愛心!

    回复删除
  5. serene,謝謝妳啊!新朋友!
    我宝貝狗狗的全部衣服都是出自我這个狗媽媽?要常来喔!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