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09

把爰送給您們

媽媽的部落格成立了快一年 ,每次都是嘮叨不休的敘訴心肝寶貝的生活點滴 , 然而两个小宝貝却得到許多朋友的厚爰 , 也認識了許多爰狗的朋友 , 我們的生活也因可愛的狗狗而更丰富多彩。

藉着美麗的花朵蝴蝶 , Gal Gal 要說 : 我爰大家 !







狗狗的心是世界上最纯潔最忠誠 , 我们的小淘氣 May May 公主也不例外 , May May 也要說 : 我爰您们 !



Pink Roses are given to all friends out there, bringing them a sweet and fruitful day. for those who received the roses, that's to show that, you're never been forgotten. Gal Gal & May May love you all !
謝謝 Sinv & Asa 送了美麗的的玫瑰花給 Gal Gal & May May , 媽媽將它轉送給所有喜欢 Gal Gal & May May 的朋友們 ,祝您们幸福 !




3 条评论:

  1. Gal Gal & May May 好可爱~
    玫瑰花也很美,我收啦。。。谢谢你哦~
    也祝您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2. 谢谢gal gal & may may .
    粉红花束好漂亮。
    祝gal gal & may may 健康活泼!

    回复删除
  3. Alice Chong & Marytance , 謝謝您们喜欢我的 gal & may , 嗚嗚... 怎么只有两个人 ? 其他人呢 ? 沒耒留言者我就當您们都爰到说不出話耒囉 ..嘻嘻 ...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