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09

可愛狗狗惹人爰

3月20日星洲日報网上版 " 生活我作主 Live.Out.Loud! 里咖啡店敢取说
http://www.sinchew-i.com/liveoutloud/node/2776#top 以可愛狗狗惹人爰介绍了我們 , 事隔快一个月後媽媽才发現 , 哎 .... 這么後知後覺 ..... 媽媽不認老也不行囉 !

謝謝星洲日報 ! 謝謝每一位讚美我們家 Gal Gal & May May 可愛的人 ! 雖然说眾人皆知 Gal Gal & May May 是超可爰 ! 嘻嘻 ..... ( 媽媽的病又发作了.... 哈哈 ... )


3 条评论:

  1. 恭喜 galgal 和 may may 见了报哦!妈妈市镇么发现的啊?

    回复删除
  2. Sinv, 我是查看 Live traffic Feed 發现有朋友徙sincheow-i.com 那里耒才知道的.我也恭喜妳新店开張 ,生意兴隆 !

    ,

    回复删除
  3. 哦, 是这样用的哦那个traffic Feed。 我都不知道。
    谢谢你Julie,希望生意真的兴隆,那我就能带进来更多宝贝的衣服和用品。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