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

終於开張了

一直在想 ...... 一直在期待 .......
终於开張了 !!!
這里有我的設計 、 我的心血 、 我的等待 、我的希望 !
等待有人会欣賞我的作品 , 希望有人願意为他们心爰的宠物付出一金錢耒買我的東西 ......
希望天下的寵物跟我的宝貝 Gal Gal & May May 一样幸福 ....

這是 Gal Gal 大概七个月時爸爸替他拍特写 , 看到這張照片就想起 Gal 小時侯那么的可爰 , 那么的貼心 ... 媽媽开始給他缝衣服 , 开始有了要缝更多更多衣服的想法 ...... 开始想拥有一间小小的店 ......

雖然這只是一间网上的小小店 , 希望媽媽的努力您们看得見 !
终於搭出第一步 , 一有新的作品一定讓大家打打分 .....

記得耒支持 julie 媽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