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09

公主们的新衣

第一位是換了新髮型的 Brownny小公主 , 橙白相間小格子裙子是送给他的一岁生日礼物。
媽媽忘記拍裙子特写就把它送出去了 。

這是生日会當天拍的 , 很襯 Brownny 的毛色。



特別介绍另一位小公主 Tebby 要媽媽特別缝製的新裙子。
Tebby 媽咪提供兩匹收藏已久的蕾絲 , 再由媽媽配上適合的布料缝製成了两件新裙子。
耦色系蕾絲配淺粉红 ,腰間有三只小蝴蝶結做點缀 ....


米色勾針蕾絲加小碎花 , 展露復古風 .....



用蕾絲做成小領巾



在一次戶外活動 Tebby 表演才藝 , Tebby 公主快耒試新衣喔 !


白色蕾絲布連身裙是 May May 公主的 ....

湖水綠印有小小粉红花配粉红綑邊小洋裝當然是 Gal Gal 公主的 ....
在上个周末两个小公主就巳经穿上這两件新衣参加了 靜宜 & Brownny 和紫薇姐姐的生日会。




清新蘋果綠花色系 , 頸繫小小蝴蝶结連身裙也是 Gal Gal 公主的新衣 ...........








4 条评论:

  1. 啊~~~~你又再刺激我做衣服给小薰了!
    月初才做了一件!!看到你做了那么多件,我又手痒了!哈哈哈~我自行偷了几张下来要跟着做!XD
    不知道你可以放上制作方法吗?=)

    回复删除
  2. niger1437 ,謝謝你醬欣賞我的衣服 ! 至於制作方法不知妳喜欢那一款呢?

    回复删除
  3. 公主的新衣好漂亮哦。我特别洗完那件粉红蕾丝的。

    回复删除
  4. 我最喜欢“耦色系蕾絲配淺粉红 ,腰間有三只小蝴蝶結做點缀”那件~就是第2张照片的...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