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08

無私的爰

自從我们家有了 Gal & May 以後,認識到一些家里也有狗狗的朋友。我要把這一段一段的故事与大家分享。
這些朋友们對家里的宠物所付出的感情,他们和宠物之间的故事令人感悟到原来狗已不止是人类的最好的朋友,而是己经昇华到就是一家人,血濃於水的一家人。
我们经常帶着宝貝出外用餐,因此認識了餐飲业者~~丽美~~ 一家人。

人如其名,美丽的~ 丽美~ 和她三只可爰的狗狗。





丽美爸爸、丽美媽媽不仅仅爰自己的子女、孫子,對狗狗更是無分彼此,由始直终疼愛有加。


丽美家的三个宝貝
紅紅~~迷你史納莎 ( Mini schnauzer ) 二岁小妹妹。
红红最会向丽美爸爸撒嬌,一見着面就是要抱抱。



樂樂~~迷你史納莎 (Mini schnauzer) 九岁懂事大姐姐。
樂樂原本还有个同品种的伴~~安安。
提起安安,丽美一家感慨萬千,安安在两年多前不幸患上肝病留医八天,家人每天探望他,盡管当時已很虚弱还是拼命挪動身子迎向主人。第九天早上接到噩耗安安已病逝。家人趕到医院時安安双眼末闭,丽美爸爸輕撫他双眼才叫他安心离去。
失去安安,家人是伤心与不捨,丽美媽媽还为他以佛教儀式連續超渡两年。丽美媽媽在講述這一段時还热淚盈眶。
安安的骨灰直今还安放在家中,家人時時会感觉到安安的存在。
安安在彩虹橋的另一端也一定会守護著他的家人。


Atom~~英國可卡 ( Englih cocker spaniel ) 七岁穩重大哥哥。
Atom 從小皮膚病纏身,常年接受治療,也曾有人相勸放棄人道毁灭。
家人對他從末放棄,用愛去扭轉近乎絕望的命運。尋遍名獸医,花費大约二万馬幣终於把痛治好。
現在的 Atom 一身油亮的毛发健健康康。




** 狗狗是能感受到主人所付出的爰護与関怀 **

宠物把家人的心緊緊的連在一起 ,为貼心的宝貝就算是付出再多的時间与金錢也不求回報,只希望宝貝们健康快樂陪在身边!



May May 也感受到到丽美媽媽的爰!



丽美一家人雖然每天忙於工作,却沒忽略宠物的衣食住行,一有時間必帶他们出外遊玩。主人不在家時也能舒舒服服的呆在有冷氣設備的專屬房间。家里的后园也備好一塊地是心爰的宠物以後長眠之地。因为经歷了安安的离去,丽美媽媽說再怎么样都要留在身边,心里才踏实。







5 条评论:

  1. 我懂你是那位了啦~~~~
    你好多狗狗哦~~每只都很漂亮~~~
    去过你店吃东西~^^

    回复删除
  2. er女子,嘻嘻...美丽的误会..
    我不是那个美美的,开店的,我是另一个安啦!我只有 may & Gal .

    回复删除
  3. 我从一位网友那里看到这个月的10号早上7点到下午2点将会有全国最大型的狗展在BUKIT EXPO, UPM举办!你住在雪兰俄应该就在不远吧?那你一定要带may & Gal 去凑凑热闹!而且还要打扮得美美的~就像版面的王子与公主装~~酱子马麻才有‘飞斯’(face)嘛!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niger1437 .我们会去啦!那套衣服己经 " 表演" 过了,公主会穿新衣去...

    回复删除
  5. 那到时要拍多多照片给我看哦!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