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8/08

愛的見証



今天 ** Baby ** 是主角!
** Baby *** 紫薇 * 姐姐和 ** 哥哥的宝貝。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 ** Baby **,今年三岁半。
不知道大家还記得我嗎? "公主的朋友" 里面有我的照片喔!

我跟 Gal & May 是在 Cat 姐姐的宠物美容院認識的,我們还一起出去玩!但是我們还不是很熟啦,因为我們都是屬於慢熱型,需要時間的..... 不过我们的爸爸媽媽很談得耒喔!

我的爸爸媽媽很疼愛我,媽媽最爰把我打扮得美美的,我可是媽媽细心照顧下才出落得如止漂亮又可爰。

瞧我一身又長又柔軟如丝的毛髮,走起路耒像踩着蓮花步的小仙女 ( 安娣 julie 最愛看我走路,她每次都這樣讚美我 ) 很多公子哥儿都拜倒在我的脚步下,嘻嘻.......

我頭上美丽的髮夾是媽媽的爰心 diy ,羨慕吧?





西施是中國四大美女,在爸爸媽媽心目中第一美女!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西施犬!



你看!以前我还是那么小小的一个被爸爸扛在肩上,現在我是他们的掌上明珠,去到那里就捧到那里!
我要公告天下 : 我的爸爸媽媽已经在 08-08-2008 当天註冊結婚成为夫婦,我是爸爸 * * 媽媽 * 紫薇 * 爰情的見証 ** Baby **,祝他们白頭偕老,永远幸福快樂!



Dogathon 2008 我也有去!


我是小 ** Baby ** ,媽媽还是美少女..........






看我小 ** Baby ** 表演 " 飛狗撲碟 "
我的成長你们都看过了,敬請期待我爸爸媽媽的婚禮.......



這有一双藍色眼睛不是 " 老外 " 哦,是小時侯的 ** Baby **.......






2 条评论:

  1. 最后一张,狗狗的眼珠变蓝色了。。。看起来像娃娃狗一样。。。。哈哈~

    回复删除
  2. alice chong , 我也觉得那藍色眼睛实在太可爰了!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