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08

奥運公主

在普天同慶賀奧運的当兒,公主怎么可能不趕上這班列車呢?
代表奧運的 、黑、都斉了。

嬌滴滴小公主也要趕流行 ~~ 運動风 ~~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 ** 奧運五色夾克**




復古風運動套裝 ,好像很眼熟 ??

卡喳!李小龍来也!李小龍跟奥運有什么关系?
李小龍也是华人之光!
咁都得?
得得地!
Stop !!! 回来 ! 离題了 !!!



看我的李三脚 !!! 又来 ???

OK ! 看公主表演運動裝,奧運公主 May May !





奧運公主 Gal Gal !



Gal Gal 不是運動健将,show show 媽媽的杰作最在行。





May May 穿那一套比較好看 ?





Gal Gal 穿了這套連身李小龍裝後就全成僵硬不敢動。

心里一定在吶喊 " 媽媽拜托你不要再弄這种礙手礙腳的怪衣服給我穿 ! "






6 条评论:

  1. 啊咋~~~我们不是东亚病夫!!————李小龙的经典对白!!嘻嘻~

    回复删除
  2. 哇!你很厉害也好有心思。。它们的衣服都好美哦!

    回复删除
  3. 公主的衣服会不会太多了,穿不完呀。。。

    回复删除
  4. 你两个宝贝的衣服真的好多,又好美!你真是有一双巧手哦!

    回复删除
  5. niger1437 ,是喔!應该加這一句!

    tracy ,oms ,小白爰人 ,marytance , 謝謝啊!我看我是做到上癮了,看到公主美美的就好 high 哦!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