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08

盡情搖吧!



我们家 Gal Gal 最大特色除了漂亮可爰就是沒有尾巴!
噢!不是沒有, Gal Gal 可是只健全的狗狗喔!他是被人陷害,断尾時錯手把尾巴剪得太短,剩下一小節不到两公分。
以前媽媽就常幻想 Gal 一定会長成像北极熊那樣,圓鼓鼓的超可爰。
後来 Gal 又長大一些时,穿上小褲褲小屁股漲漲的像穿尿片的小嬰儿,也很可爰。


~~ 之前~~

直到有了 May May ,他动不动都会拼命搖尾巴,才发覺 Gal 也是在搖尾巴,只是尾巴太短給毛蓋起來看不見罷了。
经过多次修剪留了大半年, Gal Gal 有尾巴咧!

~~之後~~

現在的 Gal Gal 一高兴就使勁搖着他小圓球狀的小尾巴,好像在欢呼 " 万岁!我跟 May May 一樣喔!"

搖吧!盡情搖吧!我的宝貝,你快樂所以媽媽快樂!






4 条评论:

  1. 好可爱的小毛球尾巴^^
    想请问你多久为他们洗澡一次?毛茸茸的真想摸一摸。

    回复删除
  2. 我不会剪裁衣服!只会普通的缝剪而已!如果像你酱厉害,小薰才是幸福咯!

    几时要在网上售卖狗狗衣服啊?哈哈~

    **普通一件小洋装大概需要多少的布料呢?(小薰现在是72cm酱子!)

    回复删除
  3. 小型犬需要断尾的吗??

    回复删除
  4. Marytance ,一个星期洗一次就夠了,洗太多会得皮膚病。


    niger1437 ,有在考慮啦,但是有很多技术性问題我不会....
    大概 1 meter 有多吧!


    小白爰人 . poodle 通常是有断尾,是在剛出世时用線绑,細胞坏死自然脱落。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