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08

宝貝,你在做什麼?

自從舅舅獎历媽媽一部筆記型电腦後,媽媽开始沉迷上网。
家务擺两边,电腦放中間,每天边看电视边上网。
每天早上爸爸去上班後,喂宝貝吃完早餐,媽媽就开始写 blog,到各网友家逛逛... 以前念書時都沒這樣乖按時写功樂,書到用畤方恨少!不然現在就不会常常忘記這个字怎么写?那个字又怎么念?

媽媽這么忙......Gal Gal 就在茶几下面繼續睡大覺!



May May 趁機賴在媽媽的大腿上撤嬌.....








3 条评论:

  1. 哇!有酱好的舅舅,我也要。。。。

    回复删除
  2. alice chong , 孝敬大姐嘛,应该地..我也覺得我弟弟做得好!剛收到時兴奋了几天,看到就忍不往要去 on 一下,哈..哈..

    回复删除
  3. 看来你也中电脑毒咯!一天不上就会‘毒瘾发作’的那种吧??哈哈哈~跟我一样!哇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