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08

毛毛的新衣



" 謝謝姑姑给我缝新衣!毛毛喜欢!有机会才表演给大家看!"

毛毛己经長大一點點囉!小衣服都穿不下了,一口氣給他缝了六件新衣,希望毛毛扮美美 !



~心心相印~~



~~爰的小熊~~



~~純潔的心~~



~~M for mmoko~~




~黑蝴蝶~~



~~我爰 Hello kitty ~~



4 条评论:

  1. 我喜欢第2和第5件~cute!!

    回复删除
  2. 毛毛也是好幸福啦。。。

    回复删除
  3. 我家妹妹一定好羡慕毛毛有这么多美衣裳!

    回复删除
  4. niger1437,小白爰人,marytance,我看我是越做越上隱,謝謝你们醬欣賞!

    回复删除

請留下您對我的意見吧!